欢迎来到山东恒大化纤绳网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企业邮箱 | 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联系我们
全国客服热线:
16565188888
13515437322

如何延长遮阳网的寿命
点击数: 发布人:恒大化纤绳网

遮阳网是目前农业、牧业、渔业、工业、家庭生活中经常用到的用具,它起到遮阴、降温、防雨、防冰雹、防紫外线等作用。

市场上的遮阳网分为两种:新网和再生网。新网是由高密度聚乙烯制成的,质量轻、抗拉伸、柔韧性好、寿命比较长,一般可使用三到五年;再生网是回收的旧的遮阳网、塑料融化制成的,质量比新网要低,寿命比较短,大概只有一到两年,但是因为价格比较低廉,所以在市场上也比较常见。遮阳网的寿命还会受到使用环境的影响,一般光照强烈的南方地区的使用寿命要比在北方的使用的寿命要短,是因为在南方的光照时间和强度都大于北方。

如果遮阳网不慎出现破损,我们可以用一些常用的方法进行修补,不会造成浪费而且还非常简单有效。首先根据破损程度,对于比较大的破损要选择比较结实耐用的面料,按照一定的方向进行修补。在修补材料的四周和内部涂好胶水,贴好后,用力按压住,保证胶水彻底黏住干燥后才可以再次使用。对于一些孔洞比较小的破损之处,、用透明胶布粘贴上即可。也可以使用布料涂上胶水贴在孔洞的补位,这样更加结实耐用,效果更好。在使用中要经常检查,一旦出现破损,为了不影响使用,最好尽快修补。

遮阳网价格经济实惠,用处多,所以普遍受到人们的喜爱。

友情链接: 大棚遮阳网 养殖网 建筑防护网 密目式安全网